焦点评测:威高七彩城林溪院l海上桃源,有何亮点?

搜狐焦点威海站 2020-11-09 9赞
用手机看
扫描到手机,新闻随时看

扫一扫,用手机看文章
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

搜狐编辑实地踩盘,精细测量,深度测评项目规划、交通、户型、配套等,以最客观的视角给购房者最直观的楼盘展示。焦点评测,买房标尺,让您足不出户看透威海热门楼盘。本期焦点评测将点评名企大盘——威高七彩城林溪院

搜狐编辑实地踩盘,精细测量,深度测评项目规划、交通、户型、配套等,以最客观的视角给购房者最直观的楼盘展示。焦点评测,买房标尺,让您足不出户看透威海热门楼盘。本期焦点评测将点评名企大盘——威高七彩城林溪院

【前言】

威高中国企业500强,先后在威海开发了大型复合式社区威高花园、威高•七彩城,高端住宅威高•乾和院、威高•御海园,商业综合体威高广场、威高时光城,文化创意地产威高民俗文化邨,旅游度假地产威高•青缇湾等项目,规划总建筑面积600多万平米,今天就来了解下威高七彩城林溪院。

【项目规划】

七彩城项目占地130万方,分为东西两区开发,东区位于威高广场区,大友丰田对面(威高老厂区),项目叫威高春风里·盛和花园。目前高层云山郡和别墅林溪院位于七彩城西区,项目名称为威高·润和花园,西海岸提供支持诸多配套支持。

威高七彩城云山郡新一批预售证已出,预售位置:威高润和花园64号、72号、73号、77号-82号,预售项目为住宅。】

西海岸海边由威高计划投资十亿打造,规划有威高海洋乐园(今年7月已开园)、威海水上乐园、七彩公园、松石广场、国际星级标准度假酒店等,休闲配套齐全,逐渐成为威海的新一地标。

林溪院作为七彩城内别墅板块位于文化西路与世昌大道交汇处,西向450米观海,南向180米近山。内配有业主食堂、社区超市、童学馆、七味书屋、三点半课堂、千米风情商街一站式生活广场、国际化社区双语幼儿园等。

【交通及周边配套

除了自带的社区双语幼儿园外,周边还有金色阳光幼儿园、高区排名前列小学、沈阳路小学、高区一中、大光华国际学校 、哈尔滨工业大学(威海分校)、山东大学(威海分校)等,一站式教育资源齐全;临近利群商圈,购物方便;金海湾医院、威海市立医院山大分院、威海市立医院高区分院分布在周,就医方便;小石岛景区、国际海水浴场、威海影视城可满足休闲娱乐需求;15路、7路、19路、123路等多路公交线路,轻松可达。

位于七彩城交通要道的天津路也预计于11月底全面打通,开通后向西可直达文化西路,直通威高海洋馆;东行直达沈阳路链接环山路,直达威海北站。高区内陆生活圈和西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实现贯通。

【园林实景】

规划“一纵一横四院”的景观格局。纵轴打造516米海上桃源主景观轴,横轴打造400米人文景观轴,“琴棋书画”四院点缀其间。

户型

户型建面约270—330平方米,较大约380平方米的前庭后院,三重露台,地下通达直抵门户,负一层6米挑高,厅堂宽幕合厅较大约12米,首层3.6挑空。有以下四种户型:

编言编语

威高七彩城林溪院位于威海西部远离主城区,加上其临海位置,可以充分享受海边小城的休闲宁静时光。但是距离威海汽车站和威海站较远,对于汽车出行的人不是那么方便,所幸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威海北站,也算是一定弥补。

由于“限墅令”和恢复海岸双重束缚,70年大产权墅早已是海岸孤本,产品自身优势就使其在众多商品房中脱颖而出。自带配套是该项目的另一大亮点,威高西海岸的开发也一直备受关注,项目自带的热度不仅吸引了一部分潜在购房者,也充分展示了威高实力,开发商的实力与光环也是吸引购房者的一大因素。

七彩城|林溪院院别墅北区城市级滨海联排,已于11.8日盛大开盘,价格约662万元/套起,户型面积约270—330平米,较大赠送420平米的私家庭院,19栋户型面积270-330平方米城市级滨海联排,2.0版高定样板已开放,有意向的购房者可前去参观。

声明: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,除焦点官方账号外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焦点立场。

9
9人赞过